蜜桃甜吗

杂食快乐

再相遇

渣渣文笔警告(๑‾᷅^‾᷅๑) 


“嘿,Tony.”

“噢,看看这是谁,能再见到你我很高兴,队长”

“我也是,Tony”

“但是,为什么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为什么来到这?你不应该来的,纽约需要你,美国需要你,这个世界需要你!”

“噢,Tony。难道你就应该来到这吗?”

“这是我的责!......”

Steve覆上了Tony的唇,堵住了他的话

“队长,你变了”

“人总是会变的,不是吗?Tony,我简直难以相信我还能在见到你,不过我该走了。还有,这次我没有说脏话,愉快的相见”

我真希望你是他


“Captain Rogers,需要我为你保留刚才的数据并改进吗,毕竟我不是Sir”

“不用了,我可能不会再回来了,星期五,我该走了”

“好的,再见,队长”


时间线在复联4后(我为什么隔了这么久还有提起杀千刀的复联四。。。呸(*`へ´*)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