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甜吗

杂食快乐

【锤基】白桦林/黎明/坟墓

#群内活动 三词一文#

上一棒:【蝙丑】@乐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+全场最差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夜深

        寂静的白桦林深处埋藏着一个一个秘密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只属于Thor的秘密

      “Loki,我来看你了”

        林中一处干净得可怕的空地上,突兀的矗立着一块石碑,在月光下泛着光,让人心生寒意

       高大的金发男子走近石碑蹲下来,出神的凝视着它。眼底除了无尽的温柔还荡漾着悲伤。伸出手抚摸着石碑的记忆

       “Loki,你知道吗,后来那一战我们赢了”

         L

       “大家都回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 O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你没有回来”

        K

       “你去哪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真希望这只是你众多的恶作剧之一,像以前那样玩消失”

       “但你总会回来从任意的地方跳出来”

       “曾经我多希望你不再恶作剧”

       “但这次,不再是你的恶作剧了,我去高兴不起来”

       在酒精的作用下,Thor的脸涨得通红,面对冰冷的花岗岩他冷静不下来。带着哭腔的低沉嗓音微微颤抖

       “Loki,求你了,这只是你的一场恶作剧,对吗?快回来吧”

         I

        Thor此生誓爱

       往日那个可以顶天立地的男人,如今蹲在墓碑前像孩子般抽泣起来

       一个被人抢走了最爱的名叫Loki的棒棒糖的孩子,从此再也甜不起来

      Thor就这样在墓碑前哭着,一边哭,嘴里一边嘟囔着听不清的音节依稀可辨的只有love,you以及那个不知道念了多少遍的名字——Loki。直到天边泛起鱼肚白

      林中一条青色小蛇不知何时盘在了墓碑顶端,吐着信子顶着Thor,美丽,又危险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Thor觉得青色小蛇盯着他的目光里有一种叫狡诈的东西

       “你和他真像”Thor收住眼泪,不自主的伸出手,意想不到,那小蛇竟乖乖的游了上来,眯着眼卧在他的手中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,你是Loki吗?”Thor笑着逗弄着手中的小蛇,不出意外地被咬了一口。“噢,你和他真像,或者说你就是他。但他已经不在了,我很清楚。”无奈的看着Loki死了那么多次,这次,依旧无奈

       “Loki,下次见吧”Thor眷恋的看了一眼墓碑,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Brother”

        Thor怔住了,停下脚步缓缓转过身看去,但身后空无一人

       “噗,也许是我幻听了”说着,自嘲的笑了笑

       “I'm here ”

         转过身,手中的青色小蛇已不知去向,取而代之的是他朝思暮想的美人。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邪魅与狡诈,活生生的立在他的眼前却不敢去触碰

        他害怕了,害怕这又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恶作剧,害怕这又是一个他的梦幻泡泡,一触即破

       “Lo......ki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这,不给个拥抱吗?”面前黑发碧眼的美人带着猫耳发际线的可爱,笑着张开双臂,索求一个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 反射弧过长的Thor终于反应过来,在他眼前的不是幻象,而是真真实实的Loki时。冲上去紧紧抱住了他,一个劲的往自己怀里挤

       “够了,Thor!我要....喘...不过气了”听到这句话,Thor赶紧让双臂松了松,但仍没放过怀里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天已破晓,阳光照进白桦林,驱散了黎明前的黑暗,照进世界的每个角落,少了一份孤独,多了一分生机。

       “Loki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怎么出现的?

 “你猜啊”,Loki笑着,启唇轻声说道,“你看,我保证过的”

       “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知道呢?你可是狡诈的谎言之神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下一棒:【福华】@EmberECHO

“Loki"

  “?"

"...那条蛇你弄到哪去了”

“??????”

“你要我还是要蛇!”

“我......就问问嘛”

“你不知道?”

“我不知道”

“那我也不告诉你 ”

“诶......”


评论

热度(13)